凝心聚力 携手抗疫——山东分公司圆满完成“7.8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”活动

新闻来源:长城人寿    日期:2020-07-13
        为迎接第八个“7·8保险公众宣传日”的到来,7月8日,山东分公司在做好防疫安全的前提下,积极响应中保协号召,组织全省机构开展系列保险公众宣传活动。

        活动期间,山东分公司与下辖机构积极行动起来,通过多种形式开展宣传活动,12家中支在全省12个地区设立保险咨询台,普及保险知识,诠释保险价值。其中,泰安中支走进农村服务民生,志愿清扫街道,体现了保险公司的责任担当,获得了村民及客户的一致好评;德州中支环保出行,边走路边捡拾垃圾,美化环境,得到市民的一致好评;日照中支则放飞绿茵场,挥洒汗水,为公益助力;淄博中支、滨州中支、烟台中支等通过健康操捐赠爱心。

        此外,山东分公司各机构还积极参加由中保协发起的“7·8保险扶贫健康操”活动,通过跳绳、踢毽子、拔河、骑车等丰富多彩的活动积累步数,为公益捐赠,争做“保险扶贫公益捐赠达人”。同时,分公司及各机构积极制作创意短视频,视频多次被省、市行业协会采纳传播,其中分公司的创意视频成功打榜中国保险网络大学,在各平台上广泛传播,取得良好反响。

        虽然疫情使人们产生距离,但情感不会因距离而改变。凝心聚力,携手抗疫,也成为山东分公司所有员工对保险扶贫的承诺。未来,山东分公司将继续秉承“有长城 更保险”的企业使命,以实际行动践行社会承诺,为更多家庭送去爱的保障。